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北京文投集团到全总文工团开展调研活动
http://www.workercn.cn2018-09-18 10:28: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2018年9月13日,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一行3人到全总文工团进行参观调研并开展座谈。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茂非董事长在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全总文工团院区,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庆忠书记介绍了全总文工团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优势,对当前开展文艺工作的服务重点、服务形式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辛友谊团长介绍了文工团今明两年的主要创作演出计划。周茂非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北京文投集团的主要职能和六大业务板块,并针对全总文工团的情况提出了合作建议。双方一致认为,全总文工团和北京文投集团都肩负着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使命,双方未来的合作必须建立在为新时代讴歌,为人民群众创作的基础上,通过共同努力,推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和更好的社会服务,为推动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做出新的贡献。双方还就合作范围、投资领域和有关具体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张茂华同志在座谈中指出,北京是全总文工团的驻地所在地,北京市属企事业单位和职工群众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与北京文投集团建立联系,并逐步建立合作机制,可以依托文工团60多年积淀的丰厚文艺资源和北京文投集团丰富的业务管理经验,在文艺演出经营、文艺赛事组织、文化基地建设、人员交流学习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强调,全总文工团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职工文化建设的展示者、职工文艺创作的推动者、职工文艺团体和文艺骨干的引领者,更好地肩负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秀超, 北京文投集团办公室蔡敏,全总文工团副团长张丛笑、赵亚玲、王忠(挂职),全总组织部机关干部处副处长宗校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