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海南首演high翻五指山 两千余人观看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5-04-16 01:39:0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五指山市四大班子部分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4月15日20点整,海南省五指山市三月三广场人头攒动,现场1300个临时座椅座无虚席,由海南省总工会、全总文工团联合主办,五指山市总工会、五指山市文体局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五指山》在五指山黎族特色礼仪舞中拉开序幕。据介绍,该舞蹈是五指山人民为迎接贵宾所跳的舞,既是对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的到来表达喜悦之情,也达到了与演员同台互动交流情感的目的。现场观众包括五指山市四大班子的部分领导、基层干部、各行各业的先进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近1400人,以及被精彩节目吸引到广场驻足观看的周围群众近千人。

  近一个半小时的节目编排,表演精彩,气氛热烈。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博林,晃圈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金琳琳,获得过青歌赛组合类银奖的太阳部落,百姓明星张秀芳……等艺术家、演员纷纷登台献艺。台下掌声不断,尖叫声、欢笑声连成一片,气氛热烈。

  “你不用讲,你不用说,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哪里的人生最美丽,哪里的情感最火热。无悔的青春,献给平凡的岗位,满腔的热情,铸就不变的本色……”尤其是全总文工团青年歌手郝亮亮、李佳儒一曲高歌《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充分表达了全总文工团对劳模、对职工群众的敬仰之情。

 

  演出结束后,现场一位观看节目的白衣天使表示:“节目真好看,特别是近距离看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专业演员的表演,有些歌我们都能跟着一起唱,很亲切,还在现场和兄弟单位沟通交流。这样的活动经常有就好了!”

  五指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楚蝶对演职人员们说,非常感谢全总文工团能够把这样一台精彩的节目送到我们最基层的县级市来,五指山是一个黎族苗族聚居的市县,我们很少能够现场观看到这么高端大气而又接地气的节目,节目选择上即有《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这样耳熟能详的本地歌曲,又有男高音独唱《阳光路上》这样的阳春白雪,让我们现场观众都能够high起来。我们基层的职工、市民、农民都非常期待这样的演出,期待你们能更多的到基层来!

  一直以来,全总文工团努力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全总文工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以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载体,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送到基层,密切工会组织与职工群众的感情。此次演出,全总文工团精心构思节目,在发挥好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作出了积极的尝试。

  节目单

  开场舞:黎族舞蹈《礼仪舞》

  表演者:五指山市歌舞团

  主 持 人:杨壹迪  张  建

  1、火玫瑰新民乐组合《激情梦想》

  演奏者:崔 佳  杨天川  雷 默(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奏员)

  2、男高音独唱《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

  演唱者:郝亮亮(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文化部金钟奖、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优秀奖)

  《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演唱者:郝亮亮  李佳儒(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

  3、才艺表演《扫帚舞》与《软功表演》

  表演者:张秀芳(曾在《星光大道》有过精彩表演的百姓明星)

  4、男声独唱《等待》

  演唱者:张建(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5、舞蹈《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表演者:乌尔肯.别尔得汗(华北五省舞蹈比赛金奖)

  6、水月亮组合《月亮组歌》

  演唱者:姚冠羽 庄妍妍 李金点(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7、小 品《欢歌笑语》

  表演者:博 林等(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

  8、胡琴独奏《夜深沉》

  演奏者:孟宪德(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

  9、男声独唱《阳光路上》

  演唱者:宫栋才 (乌克兰柴可夫斯基学院硕士研究生、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10、黎族舞蹈《嗡通蹬》

  表演者:五指山市歌舞团

  11、晃 圈《巅峰时刻》

  表演者:金琳琳(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11年春晚节目)

  12、太阳部落组合《带我到山顶》《飞》

  演唱者:太阳部落组合(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中国最美和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