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慰问演出走进定安县 为基层献上视听盛宴(组图)
http://www.workercn.cn2015-04-18 14:53: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4月17日晚,以“中国梦·劳动美·幸福五指山”为主题的“文化惠职工”送文艺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定安沿江公园举行,全总文工团的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们与当地职工、学生同台献艺,为定安职工群众献上一场高水准的文化大餐,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主持人杨壹迪和张建主持,晚8时许,演出在动感十足的民乐合奏《激情梦想》中拉开序幕。歌手郝亮亮和李佳儒的男女声二重唱《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充满激情、铿锵有力,把最美的祝福献给现场观看演出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笑星博林带着徒弟李星表演的小品《欢歌笑语》,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用一段宛转悠扬的胡琴独奏《夜深沉》获得观众的满堂喝彩;才艺表演《软功表演》和晃圈表演《巅峰时刻》,看得现场观众屏住了呼吸,哈萨克族小伙子乌尔肯带来的一段优美深情的舞蹈《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引得台下女性观众尖叫连连……

  幽默的小品、美妙的歌曲、优美的舞蹈和令人惊叹的才艺表演,使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现场一位劳模看得沉醉,“好看!节目内容特别丰富多彩,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这些明星以前都是在电视里面看到,现在能现场观看,很幸运也很激动”,观看演出的一位工会干部兴奋的说道。

  演出结束后,作为本次系列巡演的主办方之一,也是此次演出队伍的领队之一的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郑有基说,三场演出我全程参与其中。全总文工团开展的“送文化到基层”系列慰问演出活动非常有意义,得到我们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的欢迎。我们的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欣赏到我们自己的文艺团体带来的具有较高艺术水准而又贴近生活的文艺作品,机会难得,非常开心。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克服旅途的艰辛和天气的变化,努力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观众,对艺术认真严谨、对观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令人感动。感谢全总领导和全总文工团。

  定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清雄说,我们的职工现场观看高雅艺术表演的机会很少,所以大家兴趣都很高涨。特别是扫帚舞,体现了劳动之美,让职工知道了平凡的岗位也能够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还有金琳琳表演的晃圈,虽然电视上也看过,但是现场面对面看感受是不一样的,更加震撼。本县选送的三个舞蹈节目,能够跟各位艺术家同台,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