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东方市 “三节合一”主题晚会联排中(组图)
http://www.workercn.cn2015-04-22 13:46:41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第三届海南东方黄花梨文化节暨2015年东方市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和庆“五一”活动主题晚会将于4 月21日晚在海南省东方市大田镇零公里附近的“三月三文化生态公园”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感恩花梨情、醉美三月三、快乐劳动节”。活动包括开幕式及文艺表演、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原生态民歌比赛、民族特色美食品尝活动、黄花梨工艺品展、黄花梨文化与产业发展研讨会、“东方美。花梨情”全国摄影大赛等内容。

    自2011年,东方市确定“感恩福地、花梨之乡”为东方的文化定位,并于当年举办首届黄花梨文化节以来,到今年该节庆活动已经是第三届了。每逢花梨文化节,花梨爱好者齐聚东方,品鉴花梨工艺品,畅谈花梨产业发展。本次花梨工艺品展以“花梨之美,美在东方”为主题,届时,海南省收藏协会、海口市博物馆、海南黄花梨收藏协会、东方花梨之乡开发有限公司等9 家单位将参展,展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黄花梨文化艺术精品。

    今年东方市委、市政府本着节俭办活动的原则,实施“三节”合办,着力打造东方文化亮点,充分挖掘、展示、宣传民族传统文化和地方文化,积极营造和谐、感恩、奋进的文化氛围。

    20日下午16市30分,历经长途跋涉从海口赶到东方的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先是到东方市环卫局,为战斗在祖国最南部的环卫工人献上了一场慰问演出。

    20日晚19时15分左右,演职人员连晚饭都没有来得及吃,便马不停蹄赶到演出场地,与提前赶到该场地的舞美制作中心的工作人员汇合,一边进行装台一边进行彩排。下为彩排现场的精彩画面,节目丰富,精彩纷呈,欢迎关注。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