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云南工会欢庆“五一” 一线职工享文化大餐
http://www.workercn.cn2015-04-26 23:17:1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云南工会欢庆“五一” 一线职工享文化大餐

全总文工团云南慰问演出正式收官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昨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昆明市海埂会堂和工人疗养院,为各行各业的一线职工代表送上两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七彩云南”的慰问演出。

  两场演出分别于上午10点和晚上8点开演。云南省各行业的职工代表近两千人先后观看了慰问演出。

  4月25日上午10时,慰问环卫职工专场文艺演出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省人大常委会原巡视员邱瑜、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岳琼英、工人日报云南记者站站长陈昌云、昆明市总工会调研员赵春华等观看了演出。

  晚上8时,慰问云南省一线职工文艺演出在云南省工人疗养院举行。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岳琼英,省工人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永生,省工人疗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庄玉枝等领导,以及来自云天化、水电十四局、火电、云南铜业、煤矿、交通系统的数百名一线职工观看了演出。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由云南省总工会主办,全总文工团28名演职人员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献上歌曲、舞蹈、小品、才艺表演等13个节目,突出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题,用艺术的形式诠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昆明市总工会作为另一个承办单位,作风扎实雷厉风行,为演出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大量的协调沟通工作。作为执行单位,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一家从事组织经营文化演出活动的专业文化团体,曾成功的主办、承办了多台艺术水平很高的大、中、小型演出活动,拥有一整套制作、营销、宣传为一体的成熟团队,具备在全国范围内组办大、中、小型商业性演出活动的能力。

  在海埂会堂的演出中,环卫工人也登台表演,献上了精心编排舞蹈和小品。节目或体现云南风土人情和民族特色,或带有浓厚的职业特色,令现场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百姓明星张秀芳表演的《扫帚舞》,用一把普通的扫帚,在她手里上下翻飞,耍得潇洒自如,如同孙悟空在耍金箍棒。她的表演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尤其是热情的环卫职工,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最多的鲜花都送给了张秀芳,这位承载着普通人最真梦想的平民偶像。

  “当年的洛桑学艺太有名了,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在现场看到博林老师的演出。还有表演晃圈的金琳琳,以往只能在电视上看。演出太精彩了!”看完表演,海洁环卫的张阿姨十分激动。

这个欢乐的家庭在云南省的此次演出完美收官!

  节目单

  主持人:杨壹迪 张建

  1、钢铁组合《咱们工人有力量》

  演唱者:郝亮亮  董 硕  贾少林  白 林(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2、男声独唱《天路》

  演唱者:郝亮亮(2012台湾国际声乐大赛民歌金奖,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文化部金钟奖、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优秀奖)

  3、火玫瑰新民乐组合《激情梦想》 

  演奏者:崔 佳 杨天川  雷 默  茹 蓓(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奏   员)

  4、男女声二重唱《相亲相爱》

  演唱者:韩 雪(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广电部金号奖“十佳歌手”)

  霍 敬(文化部“文华奖”全国声乐比赛通俗唱法银奖)

  5、才艺表演《扫帚舞》与《软功表演》 

  表演者:张秀芳(曾在《星光大道》有过精彩表演的百姓明星)

  6、水月亮组合《月亮组歌》

  表演者:姚冠羽 庄妍妍 李金点(全总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

  7、舞蹈《可爱的一朵玫瑰花》

  表演者:乌尔肯·别尔得汗(华北五省舞蹈比赛金奖)

  8、女声独唱《仙林青梅》《超越梦想》

  演唱者:杨竹青(实力派演员,《超越梦想》的原唱)

  9、小 品《欢歌笑语》

  表演者:博 林(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著名笑星)和他的徒弟李星

  10、男声独唱《阳光路上》

  演唱者:宫栋才(乌克兰柴可夫斯基学院硕士研究生)

  11、晃 圈《巅峰时刻》 

  表演者:金琳琳(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2011年春晚节目)

  12、女声独唱《节日欢歌》

  演唱者:刘 健(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唱法优秀奖)

  13、太阳部落组合《带我到山顶》《辣妹子》

  演唱者:太阳部落组合(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组合银奖,中国最美和声)

  舞台监督:张丛笑  音响:杨越飞、王紫楠  后台主任:郑晓菲 对外宣传:王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