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服装设计稿引热烈讨论 《丝路情歌》未演先火
http://www.workercn.cn2015-06-12 15:48:51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近日,某论坛上放出了一组还未公演的一场名为“歌舞诗《丝路情歌》”的舞台演出的服装设计稿,图片上的服装线条优美、色彩绚丽,充满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和异域风情,引起了网友对于少数民族服饰和异域服饰的各种遐想,热烈的讨论让《丝路情歌》吸引了无数眼球。

可以看出,包括设计图在内,画质一般,清晰度不是很高,应是试装的演员手机拍摄的一些图片。

作为演出的制作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些图片,并在此给出回应:

歌舞诗《丝路情歌》由全总文工团创作并演出,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张景义担任总策划,全总文工团艺术顾问、国家一级演员赵玉章担任艺术总监,全总文工团创作编导室主任、国家一级编导赵亚玲担任总导演,幕后班底是国内顶尖的创作团队,演出阵容全部由全总文工团的专业演员组成。

本剧主打“一带一路”文化牌。最近一些服装设计图在微信客户端上出现,已经掀起了一场关于丝绸之路民族文化、民俗风情的热烈讨论。经过总导演赵亚玲和服装组工作人员的精心制作和认真修改,演出时的服装实物,比较网上手机拍摄的那些图片而言,将更加丰富、更加精致、更加完美、更加凸显古代丝绸之路的风情和特色。

我团将于6月26日、27日在中国剧院(北京)举行首演,作品将以经典的情景再现、炫丽的舞台特效、永恒的主题旋律,呈现在首都观众面前。届时,本团的主创班底将悉数到场,欢迎首都观众、各界职工、媒体朋友到场观看,手机那端的您,将有机会与主创人员亲密接触噢。

--------------------------------------------

走过路过的各位,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选择“识别二维码”加关注,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将会把最新动态、演出资讯、影视拍摄动态、招聘信息等及时提供诸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