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云南演出彩排紧张有序 节目亮点抢先看
http://www.workercn.cn2016-04-22 10:55:0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云南演出彩排紧张有序

  节目亮点抢先看

  2016年4月18日,全总文工团演职人员55人从北京出发,历经三个半小时的飞行到达昆明长水,然后转乘大巴历经三个半小时赶到会泽县城,与先期到达会泽搭建舞台的30多名舞美制作中心工作人员汇合。至此全总文工团云南演出队伍集结完毕。

  经过短暂休整,晚7时,演出队伍彩排合成正式开始。这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队伍。在未来两天里,他们将以每天两场演出的工作强度,保质保量完成这次云南演出任务。

  彩排开始前,此次演出总领队、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张丛笑,转达了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和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对全体演职人员的问候,要求大家遵守纪律、保证安全,精神饱满地完成演出任务。

  彩排是大型演出不可或缺的环节,一来为熟悉场地、找找状态,二来为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准备。文艺演出当然不例外,其彩排内容包括演员上场、走位、下场,演员之间的配合,以及与道具、置景、服装、灯光、音响、LED等设备的调试配合。张丛笑介绍说,一次彩排,就相当于一次预演,尤其是在陌生的环境下,彩排能帮助演员在技术和情绪上更好地进入演出状态。多年来,全总文工团通过高质量、高效率的演前彩排,充分调动演职人员的演出热情,激发内在活力,使整个团队配合更加默契,始终保持最佳临战状态。

  此次彩排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女声表演唱《劳动最光荣》。五位青春靓丽的女生一登场,就吸引了现场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眼球。此次倾力为团里青年女歌手量身打造的这个新节目,针对五个女生不同特点,设计了风格各异的舞台造型,彰显个性,丰富舞台元素,增强了舞台层次和表现力。同时,这首歌曲再现经典,用符合当前时代特征的艺术形式承载传统,歌唱和赞美劳动者,必将获得更多观众的欢迎和喜爱。这次演出,是该节目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相信19日的正式演出必将使观众对“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主题有更全面的认识,对“工人伟大、劳动光荣”树立更多的自信!

  另外,此次演出的音响设计王瑞华,是《我是歌手》赛场音响师,演出现场,他经常用丰富的经验快速解决音响上出现的问题,保障了演出的顺利进行。舞美制作中心和司机班的工作人员立足本职,敬业负责,默默地为演出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精彩即将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