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全国宣传干部学院
http://www.workercn.cn2016-06-22 15:23:27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走进全国宣传干部学院

——艺术家与基层干部同台联欢

合影留念(摄影:杨连海)

  2016年6月20日晚,“共筑中国梦”——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以下简称“全总文工团”)走进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专场文艺演出成功举办。演出由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带队,40余名演职人员参加。正在该学院学习的基层县(市、区、旗)党委宣传部部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场)分管宣传工作的副政委以及学院教职工等300余人到场观看。

  李庆忠同志致辞

  演出在舞蹈《扇舞中华》中拉开序幕,身姿曼妙的少女们在绚烂的LED大背景下翩翩起舞,舞姿柔美灵动,将中华扇文化源远流长的古典美与现代舞蹈元素完美融合,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葛优

  随后,全总文工团名誉团长、“影帝专业户”葛优,著名笑星博林,著名歌唱家苏红等明星纷纷隆重登场。苏红的金曲联唱更是引发了台上台下的大合唱。几位干部一边观看一边由衷的赞叹,从小是听着苏红的歌长大,这次演出真正拉进了与心中女神的距离。

  苏红

  博林和徒弟佳宝

  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表演的《巅峰时刻》赢得满堂喝彩,精彩技艺引得台下观众纷纷上台体验和挑战;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中国最美和声太阳部落组合的精彩演唱掀起欢呼的热浪一浪接一浪;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栏目评选出的十大青年古筝演奏家王瑶的古筝独奏《大漠侠情》曲风悠扬豪迈引人入胜……演出过程中,延安宝塔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延丽,内蒙正镶白旗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阿茹娜,江西寻乌县文化馆馆长钟清也先后登台献艺……晚会在歌舞《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金琳琳与观众互动

  中国最美和声——太阳部落

  演出结束后,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副院长有宝华等领导、学员们、教职工们纷纷上台与艺术家们合影留念。有宝华说,此次晚会的演出阵容强大,演职人员专业又敬业,节目丰富多彩,艺术水准很高,正能量十足,主旋律突出,互动性很强,丰富了学员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希望这样的演出越来越多!

  延安宝塔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延丽

  “晚会质量上乘、节目精彩,充满正能量,发挥了文艺的指引力量,通过艺术的审美来洗涤人、引导人、凝聚人,非常难得。”辽宁省阜新市清河门区党委宣传部部长霍红第一时间把与葛优的合影发到朋友圈,她开心地说,感谢全总文工团把我们小时候的梦中情人带到面前零距离交流。

  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兵多次参与现场互动,他说,“我觉得这台晚会有品位、有品质,十几个节目精心编排,形式多样,弘扬正气,振奋人心。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很多原来只在电视里看到过的演员、艺术家。尤其晃圈这个节目,我尝试后切身体会,晃呼啦圈的小姑娘确实有真功夫。”

  贾少林演唱歌曲《父亲》

  罗淋演唱歌曲《阳光路上》

  王瑶演奏古筝《大漠侠情》

  霍敬、李金点演唱歌曲《共筑中国梦》

  据介绍,此次文化送温暖活动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基层县级宣传部门负责同志为服务对象,通过多种舞台艺术以及艺术家与基层干部同台互动等形式,既繁荣基层文化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又拓宽了与基层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打通服务广大基层职工、服务各级工会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环节,为演职人员进一步将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指导思想付诸行动创造有利条件。(图文/王微 除标注外)

  舞蹈《扇舞中华》

  舞蹈《激情涌动》

  舞蹈《共筑中国梦》

  ——————————————————————————

  全总文工团期待与社会各界共襄盛举,进行有关各类电影、电视剧、话剧、歌舞剧、综艺晚会及各类演出的合作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