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全总文工团主题系列慰问演出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http://www.workercn.cn2017-10-19 14:00:48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全总文工团

  主题系列慰问演出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2017年9月12日晚,全总文工团“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主题演出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堂拉开帷幕。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书记章国贤,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向兵,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以及中国人民大学16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又逢中国人民大学校庆80周年之际,全总文工团联合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的师生精心策划了一台赞颂祖国发展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主题晚会。演出以大型群舞《美好祝福》开篇,歌曲《不忘初心》、舞蹈《自豪的建设者》、歌舞《世界因你而美丽》,梦之声组合演唱的歌曲《大国工匠》和歌剧《图兰朵》选段等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师生奉上了一台高品质的视听盛宴。由陈印泉、侯振鹏以中国人民大学建校80周年为背景的相声《欢声笑语》引得观众们笑声不断。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表演的《巅峰时刻》让全场观众赞叹不已。由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带来的《金曲联奏》、《太极琴侠》和饱含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女子群舞《扇舞中华》为演出增添了别样的韵味,最后在《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演出圆满落幕。整台演出演员们精心演绎,主题立意鲜明,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经济学院的学生徐玉婷在观看演出过程中说:“第一次在剧场听美声,真的是太震撼了。”同样的是经济学院的张璐泽说:“我最喜欢节目就是《世界因你而美丽》,歌声太好听了,‘送人玫瑰,香留在手里。’歌词美,舞蹈演员也美。”

  演出结束后,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表示,再过一个多月,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就要召开了,近期全总文工团安排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演出主要是通过文艺节目的形式,赞颂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激发干劲、汇聚力量。

不忘初心

金琳琳表演巅峰时刻

美好祝福

梦之声演唱大国工匠

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世界因你而美丽

太阳部落演唱带我到山顶

舞蹈自豪的建设者

相声欢声笑语

演唱共筑中国梦

演出精彩瞬间

与演员们亲切合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