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四川巴中革命老区:绽放红色文化之光 红军精神永放光芒
http://www.workercn.cn2018-12-20 09:41: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四方面军组建川陕苏区历程

  绽放红色文化之光 红军精神永放光芒

  ——全总文工团走进四川巴中革命老区

  中工网讯 应四川省巴中市委、市政府和巴中市总工会邀请,12月8日至11日,全总文工团带着全总党组、书记处的嘱托,走进巴蜀大地,来到秀美巴中,开展以“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走进革命老区慰问演出活动。此次巡演是中国工会十七大之后,全总文工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次主题巡演,也是专程慰问革命老区、助力巴中脱贫攻坚的一次文化活动。

  4天时间里,在巴中市委、市政府和总工会的精心安排下,全总文工团先后在恩阳区、经开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以及巴州区的企业、学校、剧场为巴中市的劳动模范和职工群众送上了6场慰问演出。

  在演出的间隙,赴巴中演出的演职人员们到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参观了巴中市新农村建设成果,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将帅碑林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时,展厅里展示的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历史旧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块块石刻标语,向大家再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大家在展示红军武器的展柜前驻足观看

   

  大家聆听讲解员讲解红军时期的石刻标语

1 2 3 4 5 6 共6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