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芯北京中芯北方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7-02 16:29:4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

  全总文工团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芯北京中芯北方慰问演出

 

  中工网讯 6月28日傍晚,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北京)有限公司的演讲大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慰问职工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张凤民、常务副主席李怀亭,全总文工团副团长兼歌舞团团长张丛笑以及中芯国际的部分领导和职工代表近千人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此次慰问演出由全总文工团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是开发区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方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98年伟大成就,唱响爱岗敬业、劳动光荣、工人伟大的主旋律。同时,也是为坚持科技兴国、产业兴邦,坚守“中国制造”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送上真挚的慰问和祝福。

  演出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新民乐演奏、魔术、杂技、相声、快板等15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曾获中国政府奖文华声乐表演奖银奖的歌手霍敬携一众优秀青年演员闪亮登场,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杂技《巅峰时刻》,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用他们的新作《欢声笑语》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优美动听的声乐与器乐,热情奔放的舞蹈与杂技,精彩绝伦的杂技和魔术,诙谐幽默、寓教于乐的相声与快板,在紧扣时代主题的节目设计中,讴歌了共和国70载光辉岁月里,中国工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起航新征程;以文艺为载体让每一个职工深刻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让爱岗敬业、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整场节目历时九十分钟,气氛十分热烈,现场职工情绪高涨,掌声连续不断,欢呼声、笑声不时响起,精彩之处不少人纷纷掏出手机进行拍摄。演出在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豪迈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中芯北京一位工会干部说:“这场演出紧扣抓住了新时代的脉搏,展现了广大劳动者的时代风采和豪迈激情,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强音,让我们每个观众都为之振奋。”

  开发区总工会一位干部说:“今天的节目载歌载舞,壮怀激烈,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让我们踏着激昂奋进的节拍,唱响新时代的劳动畅想曲!”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