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全总文工团走进湖北(鄂州葛店)开展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7-03 21:24:2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讴歌基层生活,情撒鄂州大地——

全总文工团走进湖北(鄂州葛店)开展慰问演出

  中工网讯 “这些姑娘们的舞姿太美了!”偌大的剧场中,这样的称赞在各个角落里响起。舞台上,充满异域风情的姑娘们,汇成一片玫瑰色的海洋,让观众们仿佛一下子来到了丝绸之路上,耳畔是声声驼铃,眼前是浓眉大眼长辫子的姑娘,在戈壁和大漠间翩翩起舞……

  图为舞蹈《丝路风情》

  

  图为舞蹈《丝路风情》

  这是2019年7月2日的一个特别的夜晚,湖北省鄂州国家级葛店开发区内,全总文工团走进鄂州国家级葛店开发区慰问演出在这里举行。之所以选择这里,是因为鄂州之于湖北,有着深远的意义。追溯开发区的过往,恍若一部带着鲜明时代印记的奋斗史。

  

  图为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为欢迎全总文工团制作的欢迎标志

  

  图为当地媒体也对全总文工团的演出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鄂州正式成为省辖市,2013年7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鄂州视察指导工作,又一次开启了鄂州发展的新征程。而这一次全总文工团的演出地——鄂州葛店经济开发区,是2012年由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先进技术开发区,有着“中国药谷”的响亮名号,如今更是在全国众多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中名列前茅。时光终不负努力,所有的汗水,都化成了一页页独属于葛店的诗篇,而这一次的演出,就像书页中那些鲜明的注脚,为那些奋斗在各条战线,为开发区的建设呕心沥血、默默坚守的工作者们,画下了时代洪流中永不磨灭的印记。

  

图为全总文工团主持人介绍湖北省鄂州国家级葛店开发区的基本情况

  在这个鄂州有些炎热的夜晚,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湖北省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等领导和各条战线的职工们,卸下了一天工作的疲惫,在充满艺术氛围的晚会现场,度过了一个接一个欢声笑语不断、掌声雷动的难忘时刻。全总文工团优秀的青年演员们,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为那些广大战线的工作者、建设者、劳动者,呈现了一台异彩纷呈的晚会。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