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全总文工团走进四川遂宁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19-08-30 13:54: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先进模范代表们为四川省职工文艺作品大赛获奖单位颁奖

《我和我的祖国》音乐想起,现场观众纷纷站立挥舞国旗。

  中工网讯 8月28日晚,遂宁国际会展中心大厅灯火辉煌,座无虚席。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遂宁市委、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工人日报社、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总工会承办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遂宁慰问农民工专场演出和四川省职工文艺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这里正式举行。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万珍丽,四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遂宁市委书记邵革军,遂宁市委副书记、遂宁市长邓正权,遂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遂宁市政协主席刘德福,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遂宁市委副书记、遂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出席活动,与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们一起,在各线职工群众的见证下为职工文艺作品大赛中获奖单位颁发奖项。

“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走进遂宁慰问农民工专场演出现场。

全总文工团舞蹈队表演舞蹈《砥砺奋进》

  颁奖仪式结束后,伴随着舞蹈《砥砺奋进》振奋人心的鼓点和表演者们飒爽的舞姿,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赴四川遂宁首场慰问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演出以“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来自全总文工团的演员们带来了歌曲、舞蹈、新民乐演奏、魔术、杂技、相声、快板等16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讴歌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载光辉岁月里,各行各业的职工在前行的道路上,默默奉献,勇于开拓,让实现中国梦的步伐不断加快;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新时代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起航新征程。

情景歌舞《我们一起走过》

  情景歌舞表演《我们一起走过》,通过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勾起现场观众在奋斗路上不同时期的回忆,代入感十足。魔术《放飞梦想》则将人们的想象力放飞,跟随魔术师变幻莫测的表演在奇幻的世界里遨游。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鑫河、金点演唱《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献给遂宁的劳动模范们。

音舞情景快板《筑梦新时代》

文化部文华奖银奖获得者霍敬和优秀歌手孙悦演唱《不忘初心》《启航》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鑫河、金点演唱的《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优美动听,饱含深情的向现场的职工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音舞情景快板《筑梦新时代》,以文艺为载体让各条战线职工深刻体会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走向新时代的道路上需要每个人的付出。曾获中国政府奖文华声乐表演奖银奖的歌手霍敬与优秀演员孙悦带来了男女生二重唱《不忘初心》、《启航》,激动人心的歌声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中央电视总台全国首届相声小品比赛银奖获得者陈印泉与第六届cctv全国相声大赛铜奖获得者赵广群带来相声《欢声笑语》。

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多次刷新自己创造的纪录的呼啦圈公主金琳琳为大家带来精彩晃圈表演《巅峰时刻》。

  相声演员陈印泉、赵广群表演的相声《欢声笑语》让欢笑声充满了整个会展大厅,晃圈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带来了颇具视觉震撼力的杂技《巅峰时刻》,使得现场观众不断发出惊叹声,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

遂宁市川剧团表演戏曲绝活《变脸》

来自遂宁市杂技团的郭平、吉克金里带来杂技表演《青花瓷》。

  另外,遂宁市川剧团与遂宁市杂技团也分别送上了戏曲绝活《变脸》与杂技表演《青花瓷》,独具四川特色的精彩表演看点十足。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里结束。

  接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现场职工们既享受了一场由全总文工团带来的文化盛宴,又积极的投入其中,演出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台下的观众纷纷挥舞起手中的国旗,来表达心中的自豪与激动之情,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展中心大厅,文工团演出也就此圆满落幕。

  演出结束后,全总文工团的表演得到了全总领导和四川各地工会的广泛赞誉。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苏红,为大家带来由她唱红大江南北的《金曲联唱》。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手李殊和舞蹈演员们为大家带来歌舞《世界因你而美丽》

国家一级演员赵玉章、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硕士宫栋才、意大利图西亚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董硕,联袂把一首《大国工匠》,献给遂宁的大国工匠们!

国家一级演奏员、胡琴演奏家孟宪德和舞蹈演员们一起带来京韵十足的胡琴与舞蹈《戏韵春华》。

青年魔术师温凯表演魔术《放飞梦想》

全总文工团优秀演员刘畅、桂珑与舞蹈演员们用音舞快板的形式表演《筑梦新时代》。

中工三大男高音梦之声组合演唱歌剧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

中国最美和声、彝族歌手太阳部落组合带来歌曲《如果我有一双美丽的翅膀》《飞》。

主持人苗博、张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