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演出动态-正文
《花繁叶茂》广受好评 尚大庆演活“何老幺”
http://www.workercn.cn2020-05-22 14:24:3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多次展现两代人携手扶贫攻坚历程

  全总文工团联合摄制电视剧《花繁叶茂》央一黄金档热播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奔小康的路上,我们一起为之奋斗,也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脱贫攻坚的故事——

  情满花茂,爱溢乡间

  脱贫攻坚,共同分担

  5月11日起央视一套黄金时间首播

  全总文工团联合摄制之作《花繁叶茂》

  导演、领衔主演之一——全总文工团话剧团团长尚大庆

  携我团青年演员郑铭、李木子、白一弘、薛硼等主演一道

  与您共赴这场花繁叶茂之约~

  5月11日晚,由中央电视台、贵州省委宣传部出品的电视剧《花繁叶茂》开播。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脱贫攻坚重点剧目,该剧不但在央视播出后备受好评,更在B站播出被年轻观众热议,打出了9.3的高分。

  该剧由全总文工团联合摄制,全总文工团话剧团团长尚大庆执导并领衔主演,剧中的多个重要角色由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出演。大家纷纷表示,剧组主创和全体演员都希望通过真诚的诠释,让本剧成为一部能够真正走进观众的心里,赢得不同层次观众共鸣的作品。他们坚信,只有将作品和细节、角色不断挖掘和打磨,才能做出一部好剧,才能真正将剧中的正能量传递给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引发更多观众对“脱贫攻坚”关注和了解。

尚大庆饰演何老幺

  由尚大庆饰演的花茂村会计何老幺,演活了一位憨厚老实又有点固守理念的乡村会计形象,用鲜活可爱的小人物,讲述了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表现了脱贫路上村干部和村民的成长,还原了脱贫攻坚工作的苦与乐。“生动、有趣,生活化是《花繁叶茂》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尚大庆介绍说,作为一部主旋律作品,本剧以“轻喜剧”的模式呈现出来,“希望通过精心雕琢和生动演绎,让何老幺的人物形象能够真正鲜活起来、立体起来,赢得广大观众的共鸣。”

  尚大庆,全总文工团话剧团团长,一级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95戏剧系,电影、电视剧、话剧、小品等都有涉足,曾执导《风吹水面层层浪》等话剧,主演《一代廉吏于成龙》(饰演 朝卿)、《福贵》( 饰演 二喜)等数十部电视剧,小品代表作《水下除夕夜》(2009年央视春晚),参演《天山情》(2017年央视春晚)、《站台》(2019年央视春晚)《父母爱情》(2020年央视春晚)等小品,曾获中国曲艺牡丹奖、曹禺文学奖、戏剧金狮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王薇)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