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第三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http://www.workercn.cn2014-04-01 21:57:1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2014年3月27日10:00,全总文工团第三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景义、副团长赵玉章、副书记辛友谊、副团长赵小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兆余主持。

本次职代会为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的精神,切实维护职工的利益,体现全总文工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及时解决工会会员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特殊困难。结合全总文工团的实际,特对《全总文工团工会会员互助基金管理办法》、《关于解决全总文工团干部夫妻两地分居问题办法》、《全总文工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并表决通过。

会议期间,团领导分别对以上办法和方案进行了说明,会中,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职工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上办法,会议始终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下进行。

党委书记张景义在总结讲话中,对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做出承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有条件能够改的,即知即改,立改立行;暂时改进有困难的,也会积极协调各方,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尽快改,希望各位职工代表在工作中履行好工作职责,主动、如实向党委建言献策。(杜宜倩摄影报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