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2014年招聘舞蹈专业演员公告
http://www.workercn.cn2014-04-17 15:39:31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文化事业单位,有着58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全总文工团下设歌舞团、话剧团、创作编导室、业务处、舞美制作中心、艺术培训中心、影视中心、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等处级机构。

    全总文工团舞美设备先进,演员阵容强大,有著名影视明星葛优、萨日娜,著名歌星苏红、郑咏,著名笑星博林,基尼斯晃圈世界纪录保持者金琳琳等一大批知名演职人员。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足迹遍及祖国各地和世界几十个国家,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因工作需要,我团需要招聘部分舞蹈演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优良。

    2、年龄16周岁至22周岁。

    3、男身高1.78cm以上,女身高1.66cm以上。

    4、五官端正,形象好、身体健康。

    5、舞蹈专业中等学历以上毕业生。

    二、招聘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志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以在网上报名。可以到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网站(http://wgt.workercn.cn/)下载《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2014年招聘舞蹈演员报名表》,用电脑如实填写后,发到以下邮箱:sissy1121@163.com  和  qgzghwgt@163.com .

    负责人:郑晓菲(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副团长)

    咨询电话:010-64012766转8204   手机:13701082558

    联系人:苏丹(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办公室)

    电  话:010-84046615  手机:13910889890

    全总文工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胡同6号。邮编:100009.

    2、拟定2014年6月份进行招聘考试。考试内容分为两项:一是集体基本功训练,二是个人舞蹈作品表演(根据需要可有助演)。

    3、考试成绩优异、体检和组织考察合格者,最终聘用为全总文工团舞蹈演员。工资和津贴补贴按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的政策标准确定。

    全总文工团2014招聘舞蹈演员报名表.doc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2014年4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