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进行2014年度综合素质业务考核
http://www.workercn.cn2014-08-22 07:55:09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2014年6月10日至11日,一场综合素质业务考核在全总文工团进行,评委主要由文工团高级职称演职人员组成。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张景义,党委副书记辛友谊,副团长赵小也,艺术顾问赵玉章等领导亲临考核现场,对文工团演职人员进行了高标准、严要求的考核。

    考核分为舞蹈类、声乐类、器乐类、表演类(含话剧、主持人)。所有参加本年度业务考核人员都表演了各自拿手的节目。

    舞蹈队通过集体基本功训练及单、双、三舞蹈作品表演来考评队员的节奏感与配合能力;声乐类则每人演唱一首曲目,另加试试唱练耳和模唱;器乐类考核从个人作品演奏、现场试奏等方面的表现来考核演员对乐器的理解与掌握程度;表演类考核从个人小品或话剧片段表演,另外加一段朗诵,来考察演员对生活的理解和对各种细腻情绪的把握度。

    演员对此次考核都非常重视,每人都积极认真参与,将各自最高的业务水平展现在团领导与评委面前。在考核结束后,各位评审老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对每位演员的优点与不足之处都给予了中肯的评价。评委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总文工团整体艺术水平提高很快,大部分演员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艺术功底扎实。

    业务考核制度已经成为全总文工团队伍艺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制度化,通过业务考核公平竞争、优胜劣汰。有效激发了演职人员学习业务、提高素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文工团的整体艺术水平。(杜宜倩报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