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党课
http://www.workercn.cn2015-05-29 15:19:0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根据中央和全总机关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月27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第一次党课。

  党课在一楼会议室召开,由党委书记张景义主讲,主要内容是:

  1.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     传达学习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李玉赋同志在全总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3.   传达了李建国同志在纪念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景义代表团党委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团要按照全总党组的要求,坚决抓好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牢记“戏比天大、德艺双馨”的团训,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全体演职人员、尤其是处级以上干部,要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

  党委副书记、副团长、纪委书记辛友谊和副团长赵小也带头发言,针对如何以讲话精神和“三严三实”指导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参加此次党课共47人,其中处级以上干部12人。党员干部用心听、认真记,深入思考,使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