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认真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http://www.workercn.cn2015-11-13 10:07:4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认真学习

全总机关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5年11月12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科队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全总机关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书记张景义传达了《全国总工会改革试点方案》及李建国主席的讲话。改革是工会工作的内在要求,解决工会组织存在的与新形势新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根本出路在于改革。全总机关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满腔热情地参加到改革的行列中来,自觉地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会工作和全总改革试点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有针对性地改革,更好地贯彻和体现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团结服务职工群众、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相统一这个根本原则。要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突出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着力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发挥基层工会作用,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工会工作全面创新。要以勇于责任担当、勇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一项一项地把改革试点方案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副团长兼纪委书记辛友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景义主持,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全总文工团虽然不是此次机关机构改革涉及部门,但是自今年下半年工资改革以来,资金缺口较大,面临形势非常严峻。要求科队以上干部增强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以及全总党组、书记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服从组织安排,主动作为,不断增强服务职工的能力水平,做改革的促进者。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全总文工团文化阵地作用,着力增强基层活力,服务好职工群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