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李守镇同志参加全总文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workercn.cn2016-01-05 10:54:14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李守镇同志参加全总文工团“三严三实”

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全总机关党委、全总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201614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同志出席指导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张景义同志首先汇报了全总文工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并代表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联系全总文工团工作和班子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张景义、辛友谊、赵小也同志先后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开展批评有的放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守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总文工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听了以后很受教育,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是团结的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诚恳。下一步,一要加强学习,牢牢把握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底线,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把心思全部用在全总文工团的发展建设上,把全总文工团工作做好;三要认真总结经验,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真抓真改,抓出实效;四要发挥艺术人才的作用多创作反映工人题材的艺术作品,永远记住全总文工团姓“工”。

张景义同志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守镇同志讲话精神,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对查找出的各项问题继续进行深入研究,狠抓整改落实并抓出实效。

 

 

全总文工团

201615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