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http://www.workercn.cn2016-03-16 14:08:1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陈荣书(正中) 、李守镇(左三)、张茂华(右二)、李庆忠(左二)、张景义(右三)、辛友谊(右一)、赵小也(左一)合影留念

  2016年3月14日上午,全国总工会有关领导到全总文工团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全国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同志宣布全总党组第五十八次会议决定:李庆忠同志任全总宣传教育部巡视员兼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免去其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张景义同志任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免去其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党委书记职务。

  会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陈荣书同志代表全总党组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文工团党委书记的调整,是全总党组从加强文工团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全总党组对文工团工作的高度重视。

  他对文工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总党组的决定上来,积极支持文工团领导班子开展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的指示精神和全总党组、书记处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第二,要加强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继续保持文工团各项工作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文工团立足工会系统、服务职工群众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信任、相互配合,切实增强文工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第三,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精品意识,紧紧围绕工会工作的大局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文工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新常态下文工团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以广大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经营管理体制和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

  会议由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主持。张景义同志、李庆忠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副团长、纪委书记辛友谊代表全总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作表态发言。

  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国家一级演员参加会议。

  会后,陈荣书、李守镇、张茂华和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与参会同志合影留念。(王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