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两学一做” 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workercn.cn2016-04-25 14:17:17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两学一做” 开展警示教育

  4月22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文工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传达贯彻全总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文工团开展“强素质增三性作表率”主题读书活动做出安排。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了会议。

  李庆忠同志组织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李玉赋同志在全总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结合《全国总工会机关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介绍了《全总文工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演员”学习教育计划》,对文工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推动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不打折扣地落实团里制定的学习教育计划,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各支部具体实施办法。他还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二是强化党员意识,使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为普通演职人员做好表率;三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锻炼和提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四是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体现学习教育的实效,推动文工团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副团长、纪委书记辛友谊传达了李玉赋同志在全总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驻全总纪检组组长王瑞生同志关于对中央巡视组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通报精神。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要求大家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我团在执行政策、落实制度、遵章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加以纠正。

  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兆余传达了全总机关举办“强素质增三性作表率” 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对本团开展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总文工团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全总文工团期待与社会各界共襄盛举,进行有关各类电影、电视剧、话剧、歌舞剧、综艺晚会及各类演出的合作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