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到宋庆龄故居学习考察
http://www.workercn.cn2016-04-26 09:19:2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到宋庆龄故居学习考察

全总文工团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下发以来,各党支部为认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结合实际,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活动落实学习教育计划。4月22日下午,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定慧组织带领14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北京宋庆龄故居进行学习考察。全总文工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兆余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考察。

花木掩映,碧水环绕,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静谧地坐落在后海北沿。故居既是展现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及中国近现代史的教育基地,也是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宋庆龄同志生平展和故居原状陈列等,了解了宋庆龄英勇奋斗、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页页泛黄的信纸,日常生活的桩桩件件,都引得大家驻足端详,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在中国军民与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里,伟大的爱国主义战士宋庆龄同志那份高尚品德、情操和永不休止的理想追求。党员们认真聆听,不时询问细节并举起手中的相机,留下美好的记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一致认为既丰富了学习形式,也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中国革命史、中共党史以及宋庆龄同志的生平事迹,更便于大家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作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说,今后我们将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总文工团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王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