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公开招聘2016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www.workercn.cn2016-05-16 11:01:1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公开招聘2016年度应届毕业生公告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有着近60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

  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全总文工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全总文工团网址:http://wgt.workercn.cn/

  一、招聘岗位

  按照《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结合全总文工团的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大学生或研究生)招聘流行演唱歌手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二)专业条件

  1、所学专业为:流行演唱。

  2、艺术院校全日制教育应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异。

  3、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女身高1.65米以上,男身高1.75米以上。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丰富的声乐基础或在省部级以上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16年5月31日17:00止,逾期不再补报。

  应聘人员须填写《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

  应聘人员须将填写好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网上下载后用电脑填写),发到电子信箱:lzy_208@126.com .

  2、专业考试、面试、体检与组织考察

  公开招聘考试分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毕业作品)、专业考试、面试三部分,分别占总成绩的30%、40%、30%。

  ①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提交毕业论文,由全总文工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打分。

  ②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专业考试,专业考试时间拟定6月8 日9:00文工团一楼会议室。

  ③ 专业考试前3名人员进入面试,进行综合能力测验。面试时间拟定6月8日13:00.

  ④ 根据学术论文(毕业设计)、专业考试、面试三项加权后产生综合成绩(成绩通知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第一名作为拟聘人选取得体检资格,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⑤ 体检合格者进行组织考察,时间拟定6月15日。

  3、公示招聘结果,办理招聘手续

  四、聘用和待遇

  1、聘 用

  被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任。不合格者不予聘任。

  2、待 遇

  工资和津贴补贴按照国家有关事业单位的政策标准确定。

  联系人:刘兆余  电话:010—64026191

  报名表下载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2016年5月16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