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workercn.cn2016-06-02 16:38:19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支部

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竞答活动中,大家利用手机了解题目准备抢答

2016年6月1日下午,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支部在文工团团委的组织带领下,来到奥体公园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


孟宪德宣布抢答活动具体要求

首先,团员青年们参加了歌舞团党支部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知识竞答活动由歌舞团党支部书记孟宪德主持,歌舞团党员干部、团员青年40余人参加竞答。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竞答,很多人进行了抢答,对有关知识熟练掌握,展现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


团员青年踊跃抢答

这次知识竞答活动是歌舞团党支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而对党员干部进行的一次阶段性考核测验,由歌舞团团支部承办。全总文工团团委书记罗淋介绍,这次知识竞答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初步检验,党支部对这次活动范围作了扩大,邀请团员青年加入,是非常好的尝试,团员青年们也对这次活动特别重视,大家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准备。通过这次活动,团员青年们也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教育。


团结就是力量坐板凳比赛开始分组

据了解,近年来文工团团委在团干部选拔、教育、流动以及团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不但鼓励青年同志保持与党支部、党委的沟通,给大家创造与党员同志定期谈心、虚心学习经验的机会;而且积极动员团员青年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同时,在继承传统团日活动方式基础上,统筹各种资源,将团的元素和社会元素有机融合,多次创新开展各种形式的、团员青年感兴趣并且“团味”浓郁的主题团日活动。


各组队员都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

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分成三组,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坐板凳比赛。大家在分享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能,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团结意识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和责任心。团员青年们一致表示:一定把这种团队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文工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王微)


我们齐心协力,为文工团的发展

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