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李守镇到全总文工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workercn.cn2016-06-03 11:23:3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李守镇到全总文工团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  

  2016年5月30日下午,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在全总宣教部部长王晓峰的陪同下,专程来到全总文工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

  李守镇听取了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工团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全总党组充分肯定了文工团主要负责人调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文工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守镇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文工团要从“两学一做”入手,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按照全总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尤其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文工团工作实践。要结合文工团作为工会系统唯一一个专业文艺团体的责任和担当、结合文工团建团60年的光辉历程进行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全团党员作风转变,促进全团各方面工作蓬勃发展。

(左起)李庆忠、辛友谊

  李守镇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文工团的建设发展关键要依靠党员干部。他要求文工团党委要聚精会神带队伍、深入基层搞创作、扎扎实实出精品,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职工服务、为基层工会服务,要“走到人民群众当中,唱响正气歌”。

  李庆忠代表文工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守镇同志讲话精神,努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好,把文工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全总文工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右起)赵小也、刘兆余、张丛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