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演出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workercn.cn2016-06-08 09:27:1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召开

“全总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

工作动员部署会

李庆忠

  6月6日下午,全总文工团组织有关演职人员召开会议,对“全总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副团长赵小也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总文工团歌舞团团长张丛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演出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发放了《全总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全总文工团工作分工明细表》,并逐项说明,向大家明确了任务分工和目标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贯彻意见和建议。

赵小也

  全总文工团副团长赵小也从节目制作、质量把关、进度控制等专业问题角度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希望大家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这次任务,不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最后,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针对这次任务进行了工作动员。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全总机关在七一前夕举办庆祝活动,意义重大。在这次庆祝活动中,文工团承担了演出舞台、灯光、音响的设计与保障,节目背景、图片、视频、音乐的设计制作与保障,所有参演节目的编排与指导,主持词的撰写,以及演出活动的现场组织等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强调,配合机关搞好这次庆祝活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全总党组和机关把这些任务交给文工团,既是对文工团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文工团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的全面考验,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围绕完成好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张丛笑

  据悉,从今年5月中旬以来,全总文工团在全总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带领下,围绕本次庆祝活动进行了多次讨论,并最终研究确定了演出方案。为完成好本团承担的工作任务,全总文工团成立了由党委书记直接负责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并明确了分工和责任。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中。

前排就坐的与会人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