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开展2016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http://www.workercn.cn2016-09-09 10:40:31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2016年9月1日,全总文工团2016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在一楼会议室举行。28名申报者分为正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三组,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个人述职。

  此次评审推荐工作严格执行了《文化部职改办关于2016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人事部《关于重新组建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有关事项的通知》(人职发[1991]8号)等有关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政策和规定。为保证评审推荐过程规范有序,全总文工团还制定和印发了《全总文工团2016年度职称评审办法》和《全总文工团2016年度艺术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方案》,并专门成立了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李庆忠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副团长、纪委书记辛友谊,副团长赵小也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兆余,党委委员、歌舞团团长张丛笑为组员。领导小组认真审议了评审办法和工作方案,并全程监督评审工作,研究评审过程中出现的特殊问题。

  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由全总文工团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委会)负责组织开展,评委会对本团中级职称有决定权。此次评审工作由评委会副主任赵小也主持,评委共15人。根据文化部职称评审工作通知要求,全总文工团成立了高级职称推荐委员会,由团党委成员组成。高级职称经评委会打分排序后,择优推荐给全总组织部,由全总组织部委托文化部代评。

  评审推荐过程中,评委通过申报者提供的材料和个人述职情况,考查每一位申报者艺术专业能力及社会影响、对本团的贡献(主要是近3年参加本团工作的数量及质量)和遵章守纪等综合表现三项内容,并根据申报者提交的材料和述职情况进行了打分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委托评审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1名、副高职称任职资格人员3名,通过中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12名。现公示期满,予以正式发布。

  此次评审推荐工作,全总文工团从实际出发,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重在调动艺术专业人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严格筛选,层层把关,评审工作得到广泛认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