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办公室联合支部与工行鼓楼支行一同过组织生活
http://www.workercn.cn2016-11-28 09:23:40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2016年11月18日下午,工商银行鼓楼支行行长兼党支部书记崔继莲带领所属支部党员一行9人,来到文工团与文工团党办、行政办联合党支部一同开展主题为“银企共建、合作共赢”的党支部组织生活。

  文工团党办、行政办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定慧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鼓楼支行客户经理李硕、李璐、姚毅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重金属金融、银行理财、私人银行和保险金融投资等相关知识。

  崔继莲书记在学习结束后,发表感慨说,以往和文工团财务人员在业务上交流很多,但是与其他同志的交流,尤其是在党建方面的交流很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促进双方的党建工作;另一方面促进两个单位的更深更广的交流。

  文工团行政办公室主任冯云杰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让文工团更多的人员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学习借鉴大型国企党建的经验,共同推动两个单位党建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