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公开招聘舞蹈演员公告
http://www.workercn.cn2017-04-11 12:00:4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招聘舞蹈演员公告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直属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有着60年的历史,是国家级综合性专业文艺团体。

  多年来一直坚持党的“双百”方针,坚持为全国各级工会服务、为广大职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办团宗旨,被誉为“咱们工人自己的文工团”,深受广大职工和观众的好评。

  全总文工团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全总文工团网址:http://wgt.workercn.cn/

  一、招聘岗位

  按照《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结合全总文工团的实际工作需要,决定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在职人员招聘聘用制舞蹈演员5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二)专业条件

  1、年龄16周岁至22周岁。

  2、男身高1.78cm以上,女身高1.67cm以上。

  3、五官端正,形象好、身体健康。

  4、舞蹈专业应届毕业生或社会在职人员,中专以上学历,户口不限。

  三、招聘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志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网上报名。从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网站(http://wgt.workercn.cn/)下载《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招聘舞蹈演员报名表》,用电脑如实填写后,发到邮箱:sissy1121@163.com 。

  2、拟定于2017年6月12日14:00,在全总文工团第一排练厅进行招聘考试。招生报名人数达到三比一的比例时进行考试,如报名人数不足三比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考试内容分为两项:一是集体基本功训练,二是个人舞蹈作品表演(根据需要可加助演)。

  四、聘用和待遇

  1、聘 用

  被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任。不合格者不予聘任。

  2、待 遇

  工资和津贴补贴按照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标准确定。

  联系人:苏丹(歌舞团办公室主任)电 话:010-84046615

  附件:《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招聘舞蹈演员报名表》

  全总文工团歌舞团

  2017年4月10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