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7-06-29 10:01:5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大会盛况

李庆忠

辛友谊

  6月26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纪念建党96周年。

  会上,全总文工团党委对在2016—2017年度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的党政办联合党支部、歌舞团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刘定慧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王世俊等10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张薇等3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李庆忠进行了讲话。

  李庆忠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一个特别之年,建军9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香港回归20周年、召开党的十九大,事关我国党政军建设以及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等重大问题的重要时间节点同时出现,作为维护国家团结统一和巩固党执政地位的最基层组织和党员,我们有责任为党和国家做出应有贡献。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要加强以讴歌十八大以来建设成就和喜迎十九大为主要内容的作品创作,充分发挥文艺团体的专业优势,持续提升文化活动的政治品质和艺术水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营造有利于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舆论氛围。

  最后,李庆忠同志围绕如何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兆余主持,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及70余名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庄严宣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