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开展2017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
http://www.workercn.cn2017-10-19 14:43:43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评委们认真学习评审推荐办法

评委赵亚玲主持评审推荐工作正在针对评审办法进行解释说明

演员崔佳正在进行个人述职

职称评审推荐领导小组领导仔细记录申报者相关情况

  2017年9月1日,全总文工团2017年度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如期举行。27名申报正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及转评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分为三组,按照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进行了个人述职。

  此次评审推荐工作严格按照《文化部职改办关于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人事部《关于重新组建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的政策和规定执行。全总文工团制定和印发了《全总文工团2017年度职称评审办法》和《全总文工团2017年度艺术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方案》,成立了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由21名评委组成的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和高级职称推荐委员会,确保了评审推荐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评委通过申报者提供的材料和个人述职情况,考查每一位申报者艺术专业能力及社会影响、对本团的贡献(主要是近3年参加本团工作的数量及质量)和遵章守纪等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和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推荐评审正高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1名、副高职称任职资格人员3名,评审通过中级职称任职资格人员9名,1名同志转评专业技术职务。

  此次评审推荐工作,全总文工团从工作实际出发,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充分尊重专业技术人员的艺术成果和工作表现,切实将安心本职工作、热心团队建设、艺术造诣深厚、社会贡献显著的专业技术人员评审推荐为高一级专业技术职称。此次评审推荐工作条件透明、程序规范、把关严格,得到了演职人员的广泛认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