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http://www.workercn.cn2017-10-19 14:46:33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参观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展厅

参观人员集体合影

参观人员集体合影1

参观实物展品

参观照片

参观照片

全总文工团参观模型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领略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3日下午,全总文工团组织全团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中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着力体现思想性、成就感、艺术性、体验性和传播力,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通过呈现精彩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参观“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两个展区时,同志们感叹:五年来国家确实发生了巨大变化,国力日渐强盛,人民生活富足,这些展品、图片展示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和鼓舞,也为我们今后的文艺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通过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同志们为祖国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升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履职,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