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李守镇同志出席全总文工团2017年度考核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8-02-28 13:42: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李守镇主任出席全总文工团2017年度考核大会并发表讲话

  2018年1月25日,全总文工团召开2017年度考核大会,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并代表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李庆忠、辛友谊、张丛笑、赵亚玲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

  李守镇同志充分肯定全总文工团2017年工作,他表示,全总文工团走过了特殊的一年,全总党组、书记处对全总文工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圆满完成了全总赋予的各项任务,受到了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在“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系列巡演后,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同志进行了专门的批示,肯定了文工团的成绩,要求继续用文艺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号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守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到广大职工群众的身边去,深入到基层一线,创作更多优秀的文艺作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用文艺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核心、维护核心,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深入研究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艺术规律,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充分激发广大演职人员内部活力。在“德”和“艺”上下功夫,引导广大演职人员坚守艺术理想,用高尚的文艺引领社会风尚。处理好“两个效益”和“两个价值”的关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

李庆忠书记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度工作

  李庆忠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李守镇同志的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和职工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体演职人员参加年度考核大会

  全总机关工会主席边杰光、全总组织部苏健参加会议,并组织对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全总文工团全体演职人员参加会议,专业技术副高、正高人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民主测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