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8-04-16 11:14:3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2018年4月12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第四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以下简称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全总文工团副团长张丛笑出席会议,32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刘兆余主持会议,并代表全总文工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民主监督管理、帮扶慰问困难职工、为职工及家属办好事、举办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等方面总结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了工会会费使用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

  经全体到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刘兆余、郑晓菲、白俊超、肖雯、侯梦阳等5位同志组成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兆余同志为工会主席。

  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对一直默默奉献的第三届工会委员表示感谢,并对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中华全国总工会是工会系统的最高机关,全总文工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的直属单位,工会工作要有更高的标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团党委的领导下,继承好的工作传统,积极开拓新的局面,力争在当好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方面有更大作为,在组织广大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方面有更大作为,在维护保障好职工权益方面有更大作为,在加强帮扶困难职工群众方面有更大作为,在为职工群众实现对美好幸福生活的追求方面有更大作为,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好务,为文工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