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举办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http://www.workercn.cn2018-05-30 10:30: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培训全景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4日下午,全总文工团举办了消防应急知识培训。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出席了培训活动并讲话。行政部门干部职工、舞蹈演员、保安、保洁及租赁单位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学习。

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

  辛友谊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是关系到每个职工生命财产安全、每个家庭幸福生活的基本保障,各部门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并将学习内容层层传达、落实到位。

大家认真听讲

舞蹈演员用手机记录重点内容

  北京市防火宣教中心的李尽美老师在培训中结合具体实例介绍了火灾的巨大危害,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分类和防范方法,对我团办公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并针对夜间防火、家庭防火进行了具体指导。培训图文并茂、信息丰富、节奏紧凑,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学有所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居安思危,远离火灾事故。

行政部门干部职工仔细聆听授课

培训结束

  近年来,按照“教育先行、预防为主”的方针,全总文工团每年都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不但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树立“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为全总文工团建立健全安全和谐办公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