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张茂华书记到全总文工团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workercn.cn2018-06-21 10:27:3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左起:全总文工团副团长张丛笑;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庆忠;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全总文工团副团长赵亚玲

  6月13日,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到全国总工会文工团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全总文工团部分基础设施改造、建设情况,并与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介绍了文工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文工团近2年以来全面建设的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简要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副团长张丛笑、赵亚玲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情况。

  张茂华对全总文工团60多年来为工运事业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予以肯定,对本届党委成立以来文工团发生的积极向上的变化,和文工团下步工作思路表示赞同。

  张茂华强调,全总文工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总党组、书记处的领导下,在全总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创出自己的品牌;要精心策划、强化服务,把文化送温暖服务做大做强做精;要加强与全总机关的联系、与兄弟院团的交流、与地方各级工会的合作,依托工会资源和社会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张茂华要求全总文工团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拓宽思路,找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基础,狠抓艺术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为职工、为工会和为社会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上下团结共同努力,把全总文工团真正建设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国家级专业院团。

  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表示,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不畏困难,开拓创新,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