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http://www.workercn.cn2018-11-02 14:06:5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018年10月31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副团长张丛笑、赵亚玲、王忠出席会议。

  会上,李庆忠书记介绍了工会十七大基本情况和他作为工会十七大代表参会的体会,传达了王东明主席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辛友谊、张丛笑、赵亚玲、王忠分别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李克强总理的经济形势报告、王东明主席在工会十七大上的工作报告、李玉赋同志在工会十七大闭幕式上的讲话等主要会议精神。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李庆忠书记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致词,李克强总理为全体会议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会后习近平总书记又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对工会组织的殷切希望,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按照王东明主席的要求和全总党组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李庆忠书记在会上还对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