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来团调研
http://www.workercn.cn2018-12-20 17:41: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12月19日上午,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傅亦轩、教学科研处处长陈光宇、干部段洁等一行3人,到我团进行调研交流。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副团长王忠、行政办公室资产科副科长于孟强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文艺人才和文艺骨干培训、作品展演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庆忠书记向傅亦轩常务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全总文工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主要业绩等情况,强调全总文工团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职工文化建设的展示者,职工文艺创作的推动者,职工文艺团体和文艺骨干的引领者”为新的职能定位,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用文艺的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傅亦轩常务副院长介绍了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近年开展的文艺人才培训和少数民族地区文艺骨干研修工程,以及“铸梦计划”“携手铸梦”等研修培训的后续延伸服务工作的情况和经验。

  双方表示,今后将在培训师资、共享场地资源等方面进行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介优秀文艺人才和作品,为全国广大职工奉献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节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