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张茂华同志出席全总文工团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9-01-30 16:21: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019年1月15日,全总文工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会议,并代表全总文工团总结2018年度工作,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述职述廉。

  张茂华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总文工团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总文工团在全总党组、书记处的指导下,在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局面,业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针对2019年的工作,张茂华同志指出,全总文工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人才建设、内部建设和引领全国职工文艺繁荣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

  他强调,全总文工团要强化创新意识、树立创新思维、培育创新能力,走好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核心的发展新路,以积极态度面对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明确目标定位,以目标引领工作,以目标倒逼工作,真正实现一年一个新跨越,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要着眼新的职能定位,提高自身站位,努力引领全国职工文艺实现大发展大繁荣。要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具体工作,将具体工作与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开阔视野、开阔思路、开阔胸襟,以创新的精神推动全总文工团创新发展。

  李庆忠同志表示,将认真落实张茂华同志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工会工作全局,着眼全总文工团新的职能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履行服务职工、服务工会、服务社会职能,为促进全国职工文艺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总组织部副部长刘红梅,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张洋出席会议并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对全总文工团领导班子、选人用人、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