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workercn.cn2019-06-13 11:15: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6月12日,全总文工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总机关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孙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总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对全总文工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

  李庆忠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王东明同志要求和李玉赋同志在全总机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全总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文工团特点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全总文工团主题教育。

  孙文彬同志介绍了指导组工作职责,并对全总文工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和务实精准高效四点要求。

  全总机关主题教育指导三组成员舒文雯、冯勇、胡茫、苑世梁,全总文工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副团长兼歌舞团团长张丛笑,副团长王忠(挂职)出席会议。全总文工团全体在职党员、处以上领导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