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国庆游园活动演出单位见面会
http://www.workercn.cn2019-09-28 15:22:56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国庆游园指挥部统一安排,全总文工团将于国庆期间为首都游园群众进行专业文艺演出活动。2019年9月27日,全总文工团召开国庆游园活动演出单位见面会。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李庆忠、副团长兼歌舞团团长张丛笑、副团长王忠(挂职),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马黎鸣、巴中市平昌县文化馆副馆长郭熊出席会议。巴中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选派的演职人员以及全总文工团部分主创人员、保障人员近40人参加会议。

  李庆忠代表全总文工团为两支演出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此次演出的相关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张丛笑具体介绍了日常排练、彩排和正式演出的有关安排。王忠介绍了安全保障等有关情况。两支演出队伍的领队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队伍和有关准备工作。最后,全总文工团对两支队伍的参演节目进行了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介绍,为了保证这次游园活动的顺利开展,本着节目内容精彩丰富,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强的设计原则,全总文工团早在今年5、6月份制定演出方案的过程中,就决定从四川、内蒙选调两个优秀演出队伍参加此次文艺演出。其后,方案经过多次细化和反复改进,获得了国庆游园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于8月中旬,正式向两家单位发出邀请函。

  再过几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全总文工团(及合作方)参与此次游园活动文艺演出的百余名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文艺工作者独特的生日礼物。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衷心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图文/王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