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workercn.cn2019-11-18 10:53:4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11月15日下午,全总文工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庆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团长辛友谊传达了全总机关有关会议精神。副团长王忠(挂职)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李庆忠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总文工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紧密结合全总文工团新的职能定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职工文艺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总党组的要求落实到位,用改革创新的思想指导推动全总文工团全面建设。要切实加强全总文工团制度建设,提高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全总文工团党员干部以不同的形式收听、收看全会的相关报道, 及时关注大会进程,了解全会重要精神。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总文工团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王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