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重要新闻-正文
全总文工团“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workercn.cn2021-07-09 12:50:54来源: 全总文工团

  原标题:全总文工团“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芦炯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向郭书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为全总文工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七一”前夕,全总文工团精心组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切实把党中央的关心厚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也激励更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连日来,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孙文彬,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旌同志带队,进家门、暖人心,向张涵隆、张俊玉、郭书箱、卢炯珍、黄德全等走访慰问对象转达了党中央的关怀,上门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文工团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许多老党员在领取到纪念章时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能在庆祝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获颁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老党员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

  今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有9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有三位90多岁的老艺术家党龄超过70年。收到纪念章后,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辉煌。参加过抗美援朝文工团的87岁黄德全老人,回忆了当年战火纷飞中到一线演出的场景,说到动情处流下热泪。她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同时,全总文工团将纪念章颁发活动与文工团主要工作融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与内容。年轻同志纷纷表示,要从前辈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争做让前辈们放心的新一代职工文艺工作者。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