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媒体报道-正文
全总文工团首次办云上慰问演出
http://www.workercn.cn2020-06-16 09:45:08来源: 中国新闻网

  演出现场照片。全总文工团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15日电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简称全总文工团)主办的一台“建功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云上慰问演出14日晚在网上直播。

  这次演出是该团着力打造的一台集中全团骨干力量创作、编排和演绎,具有工会特色的、职工喜闻乐见的,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慰问演出,体现了“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激发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主人翁精神”的新时代主题。

  演出从“序”引入主题,分为“使命与担当”“奋斗与圆梦”上下两个篇章,时长约70分钟。由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策划,以原创新创节目为云直播的特殊形式量身打造的一台沉浸式交互性演出活动,以浓郁的“时代”印记打动观众。

  演出现场照片。全总文工团供图

  此次云上慰问演出,全总文工团几乎是倾全团之力为家人们打造这台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陈思思、赵亚玲、尚大庆、李殊、曾黎、杨竹青、陈印泉、侯振鹏、李木子、太阳部落等70余位演职人员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和幕后班底,以娓娓道来的情景讲述、精彩纷呈的歌舞、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等节目,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劳动群众带来欢乐和温暖。

  全总文工团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表示,此次云上慰问演出表达了全总文工团紧跟时代的创新意识,在拿出一台高水准的文艺晚会的同时,还要在形式感、表现方式以及节目内容上尽可能接地气拉近全总文工团和家人们的距离。

  演出现场照片。全总文工团供图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全总文工团文艺工作者聚焦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为阻击疫情倾情奉献的各行各业劳动者,创作并推出了歌曲《我愿为你负重前行》《最美的美丽》《天佑武汉》《微光》等多部文艺作品,五一期间还重拳推出MV《让爱洒满人间》,助推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开展。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