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媒体报道-正文
全总文工团慰问中建一局建设一线职工
http://www.workercn.cn2021-09-17 14:14:26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全总文工团慰问中建一局建设一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展现出中国建设者守初心担使命投身祖国建设的奋斗历程;优美动听的歌声,饱含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歌颂;轻快柔美的舞蹈,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精彩的节目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不断上演。

9月15日,在中建一局雄安总部,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和建设者代表带来了精彩文艺慰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赢得了现场200余名一线建设者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后,与会领导将暖心的中秋慰问品发放到一线建设者代表手中。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说不完的热情,道不尽的祝福。

活动中,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一局承建的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建设纪实片,全面展现了建设者全力拼出“雄安速度”,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投身建设美丽雄安的奋斗历程。随后在中建一局雄安项目“保安全、提质量”百日誓师大会上,中建一局雄安总部总经理陈善雄为雄安各项目经理、协力单位代表颁授百日攻坚突击队队旗,激发项目员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奋战一百天,全力以赴为千年大计贡献中建力量。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深刻把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为建设者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围绕“提质量、惠民生”,开展工程质量专项提升行动,实行全员工、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围绕“暖职工、聚人心”,开展管理流程优化简化,实现效率效益双提升;围绕“系群众、践初心”,建设百个基层党组织“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打造公益志愿“同心圆”。

由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二标段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西南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2.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7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公寓、商业、办公、酒店等。河北建投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是雄安第一批市场化开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容东片区打造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为将雄安建设成为生态宜居新城增添动力。

联系我们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