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苏红艺术简历
http://www.workercn.cn2013-12-03 11:24:42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歌星苏红 张景义摄


 


苏红艺术简历


  苏红,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家学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曾录制并发行了多部个人专辑音乐录像带、VCD及音乐艺术专题片,如:《我多想唱》、《三月三》、《想你的时候》、《窗的追忆》、《都市女孩》、《忧在镜中》、《老朋友》等;录制了电视风光音乐艺术片《美丽的镜泊湖》、《黄金海岸-秦皇岛》;曾为多部电影、电视剧录制主题歌,如:《金镖黄天霸》、《绝处逢生》、《业余警察》;电视剧《强盗的女儿》、《托起太阳的人》、《小镇风波》、《梨树沟的风情》、《这一方热土》等。


  获奖情况:

  1986年中央电视台第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通俗唱法第一名。

  1987年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嘎林杯”奖。

  1988年获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金盒带奖”。

  1998年单曲《老朋友》获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年度十大金曲奖。

  2002年单曲《温暖人间》获中国人口文化奖。

  2003年单曲《老大哥》获中国原创歌曲政府奖和中国人口文化奖。

  参加专业评审情况:文化部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评委。

  历届蒲公英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评委。

   第一、 二届大都市青少年英语艺术表演邀请赛评委。


 



歌星苏红



歌星苏红正在录制歌曲



歌星苏红正在演唱经典歌曲《老大哥》


最新MV:《大地情怀》 ==》点击进入视频页


演出资料:经典唱段《岁月如歌》 ==》点击进入视频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