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声乐-正文
【歌舞团】贾少林
http://www.workercn.cn2013-10-30 13:52:15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贾少林

 

实践及获奖经历

1999年考入洛阳市第二师范学校音乐专业,开始正轨系统的学习音乐艺术。

2002年师范毕业后回到家乡从事小学音乐教学工作。

2003年考入郑州大学歌剧系歌剧表演专业。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武秀之教授学习假声位置真声唱法(三结合唱法:美声;民族;戏曲)。

2004年12月参加大型音乐剧《中国蝴蝶》的排练中,饰演主角梁山泊。

2005年参加汝州电视台“信合”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美声组金奖。

2006年举办了“贾少林独唱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同时在钢琴;表演;作曲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实践和发展。尤其钢琴即兴伴奏方面,曾多次在大型晚会及声乐考试中担任钢琴伴奏。原创歌曲;《当爱已成往事》《痕迹》等在校园广为传唱。

2007年6月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市兴安歌舞团工作,担任独唱及节目主持工作,期间录制了我国著名作曲家沈尊光先生创作的歌曲《阳光为你歌唱》,并在中国音乐家学会办的“歌曲”杂志上登载。作曲家张贵民先生创作的歌曲《首都劳教警察之歌》。

2008年随公安部参加“隆力奇”杯第十三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获团体优秀奖。

2008年5月考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五月随团参加四川抗震救灾慰问演出,期间录制了著名作曲家赵小也创作的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想回妈身边》。

2009年1月新年来临之际在中南海紫光阁为退休老干部演出。

2009年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从8月30—10月1日随团赴浙江12各地市历时一个月的慰问老模大型演出。

2009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

2010年为首钢集团录制的歌曲《首钢机电之歌》;《感恩》等。

2010年5月3日参加人们大会堂中央首长接见日本代表团的演出。

2010年9月录唱的歌曲《父母的生日你还记得吗》;《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乐坛》刊物上发表。

2010年10月6日参加“异彩中华-《放歌长阳》全国城乡优秀歌手展演”中获演唱金奖。

2011年1月8日参加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的录制,和丁毅老师王莹老师共同合唱美声卡通秀。

2011年6月12日参加新长征路上大型互动鸟巢音乐会,演唱歌曲《走进新时代》。

2012年7月参加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获20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