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声乐-正文
【歌舞团】宫栋才
http://www.workercn.cn2013-10-30 13:58:23来源: 全总文工团
分享到:更多

 

 

 

宫栋才,青年男高音,全总文工团独唱演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乌克兰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

获奖情况

2002年 第二届安徽省青年歌手大奖赛专业美声组 二等奖

2004年 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安徽赛区 银奖

2007年 乌克兰克劳莱外茨国际声乐比赛 特等奖

2010年 第十四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厦门赛区 金奖

2010年 第四十一届贝里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 二等奖

2011年 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安徽赛区选拔赛 金奖

演出经历

2004年 在上海音乐学院周小燕歌剧中心,排演了多部歌剧,并在歌剧《卡门》的演出中,成功饰演了男主角—唐•何塞,受到一致好评。并因此受邀参加了在上海体育馆首次隆重上演的大型景观歌剧《卡门》的演出。

2004年 应邀参加中法友好音乐会的演出。

2007年 应邀参加乌克兰华人华侨新春晚会,受到中国驻乌克兰大使的亲自接见。

2007年 受中国驻乌克兰大使的邀请,参加中乌友好迎新春晚会。

2008年 在乌克兰国家音乐厅参加迎奥运专场音乐会的演出并在乌克兰国家电视台滚动播出。                          

2012年 应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于春节期间在CCTV一套和CCTV三套播出。

2012年 受江西卫视《红星闪闪》栏目的邀请担任演唱嘉宾。

2012年 第四届凤阳花鼓节大型文艺晚会,演唱主题曲《凤阳是个好地》。

2012年 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模颁奖晚会。

2013年 受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华情》栏目邀请,录制歌曲《追寻》及《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2013年 受中央电视台CCTV3套邀请录制《天天把歌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