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文工团频道器乐-正文
崔佳
http://www.workercn.cn2018-05-15 13:35:5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歌舞团乐队队长,国家二级扬琴演奏家。

  崔佳,青年扬琴演奏家,国家二级扬琴演奏员。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歌舞团乐队队长。一直致力于中国扬琴音乐现代化,国际化的探索与研究。成功与多位中外艺术家合作演绎传统与现代作品,得到业界一致好评。

  演出简历

  ●曾与中央民族乐团优秀青年演奏家、香港中乐团青年演奏家合作在北京北展剧场成功举办《超乐巅峰》民乐专场音乐会。

  ●受“九凤鸣乐”新民乐组合邀请在北京保利剧院成功举办两场《九凤鸣乐》民乐专场音乐会。

  ●在人民大会堂参演《紫风鸣月》专场民族音乐会

  ●受马来西亚政府邀请随北京舞蹈学院赴马来西亚参加多场公益演出

  ●随文化部赴日本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在日本京都、神户、大阪举办10场专场音乐会。我在其中担任乐队队长、节目在KBS广播电台宣传直播

  ●受新加坡报业集团邀请,赴新加坡进行文化交流演出,担任扬琴、打击乐演奏,并接受当地媒体专访。

  ●受邀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台南演艺厅、台东演艺厅等地举办十余专场新民乐音乐会,受到台湾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参加台湾中华电视台录制节目

  ●分别与紫风中国女子乐团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湖南大剧院、贵阳大剧院、苏州人民大会堂、武汉大剧院、杭州大剧院、宁波剧院、温州剧院、广东中山剧院、长沙田汉音乐厅等地举办民乐专场音乐会30余场

  ●参加中央电视台五一晚会

  ●曾担任中国地质大学学生民乐团艺术指导

  ●2016年海淀区民族乐器展演扬琴组评委

  ●星星火炬器乐比赛打击乐器组评委

  ●跟随中国音乐学院著名古琴演奏家陈雷激先生副修古琴专业多年,已连续两期担任中国音乐学院校外古琴教师资格证,名家辅导课程古琴专业助理教师

  艺术作品

  ●出版新民乐CD专辑“昴星团”

  ●为著名民俗歌唱家张琳先生录制《小兵张嘎》、《笑开口》、《三十里铺》、《激情飞扬》等多首音乐作品,担任扬琴演奏。

  ●以新民乐与演唱组合的方式录制《小兵张嘎》MTV

  ●参与电视连续剧《新版红楼梦》涉及打击乐桥段的影视录制工作。

  ●接受国家级核心刊物《中国乐器杂志》记者采访并将采访手记发表于该杂志乐坛星秀板块儿中。

  ●先后两次受邀在中外文化交流杂志刊登个人艺术简历中英文两版。

  ●采访手记被《中国乐器杂志》资深记者收入到他出版的器乐人生——乐坛百人对话录一书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小八道湾6号  邮编:100009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